作作

本人鸽子精,具体可以参考从20年就再也不更新的那些,请勿对我抱有任何期待,不要关注我,不要给我发礼物,我社恐🙏现在已经没脑洞了,有脑洞会写
目前主推奈布,波斑,vox(地狱客栈),中也

梦【主太中,微all中】

主太中,微all中。

如有错字感谢提出。


———————————————————————————

“中也。”森鸥外翻看着手中新拿来的资料,“最近有一个名为R的组织出现在横滨,导致港黑多人死伤。”

“我想……”​森鸥外合起手中的资料,抬头看着面前站着的橘发男子​说到,“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中也?”

“啊……”​橘发男子拿下头上的帽子,置于胸前,说到,“荣幸至极,首领。我中原中也,愿为港台黑手党献上一切。”

中原中也抬起头,蓝色的眼睛中闪过一丝杀念。

“我会用我的重力扫平所有港口黑手党的敌人!”​

“喂!”​

“森太郎!”​一个金发碧眼的,身穿红色小洋裙的小女孩儿从他的背后跑了出来。

“啊~爱丽丝酱~”​

“哼!森太郎!中也来了都不告诉我!”​爱丽丝说到。

她小跑到中原中也面前说:“中也~抱!”

“是,爱丽丝小姐。”​中原中也伸出手抱起爱丽丝。

“中也,中也!过几天能和我一起去游乐园吗?”​

“好的,爱丽丝小姐。”​

​“啊,对了,到时候把芥川也一起带上吧。”

“是,首领。”​

“什么啊,中也又要去做任务了啊……”​爱丽丝失落地拉着中原中也的衣服。

“对不起,爱丽丝小姐。”​中原中也抱着爱丽丝,他充满歉意地摸了摸她金色的长发。

“好啦好啦,爱丽丝酱先去房间里吧!”​森鸥外从中原中也手中抱走爱丽丝,把她推入身后的小房间里。

“爱丽丝酱先在房间里画画吧~”​森鸥外一只手拉住门,他拍了拍爱丽丝的头。

“哼!森太郎大坏蛋!”​爱丽丝生气地跺脚。

“对不起了,爱丽丝酱~”​

“砰!”​

森鸥外关上门,转过身去,脸上的表情变得严肃,仿佛刚刚那个人不是他。

“那么,中也就去做任务吧。”​

“是。”​

……

“碰,碰,碰,碰……”​

这是手指敲打桌面的声音。

森鸥外一个人坐在空旷的办公室中,不知为何,他的内心总有一丝不安。

“森太郎也太放心不下中也了吧。”​爱丽丝不知何时出现在森鸥外的身边 。

​“是啊,总感觉哪里不对呢……事情未免也太容易了一点……”从他一开始收到资料时,他就已经感觉有些不对,仅仅凭一份资料而已,为什么他会突然不理智地派中也去,这完全不像他,除非……

森鸥外似乎想到了什么,快速拿起一旁的电话。

“森太郎是要打给那个讨厌鬼吗?”​

“嗯。”​

“莫西莫西~这里是武装侦探社太宰治,请问……”​一个轻佻的声音从话筒中传出来。

“是我。”​

“啊,是你啊~前、首、领、大、人!”​电话中轻佻的声音瞬间变了,变成了一种怪异的语调……

“……中也他,去消灭‘R’了。”​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可是已经叛逃了哦。”​

​“你……”森鸥外刚想说什么,一个人猛地推开门跑了进来!

​“首,首领大人!中原干部他,他……敌方有,精神系异能者……中原干部他,他是失控了!”

​“碰!”

电话中传来嘈杂的声音,过了一会儿,一个低沉的声音穿出……

“他刚刚,说了什么?”​

……

​国木:“敦,你看到太宰治那家伙了吗?”

中岛敦:“不知道啊……不过太宰先生好像出去了。”​

“嗨,嗨,我刚刚好像看到太宰先生出去了,他上了一辆黑色的车,长的好像港口黑手党的车哦!”​贤治说到。

“啊?!太宰治那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啊?”​

“乱步先生,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此时,乱步刚好摘下他的眼镜。

“嘛,嘛,太宰那家伙不会有事的,不过~”​乱步顿了顿,“可爱的帽子君就不一定了……”

……

​说句实话,刚开始知道那个家伙走的时候,我除了有些生气之外,好像就没有别的什么了。当然可能是有那么一点难过的吧?毕竟这么久的搭档了……

真是的,明明是他把我拉进这里的,自己却跑走了!

跑走也就算了,结果还把我的车炸了!

“中原大人。”​

“啊?”​我转过头去,看见一个红头发的人,“啊,立原啊!”

​我拉住立原的手臂:“走走走,一起喝酒去,太宰治那混蛋终于走了,我要开一瓶好酒庆祝一下。”

嗯,应该说,不愧是柏图斯吗?我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

我轻轻的摇晃着手上的酒杯,仿佛在那虚无的空气中还有一个人,向我举起酒杯……

再见了,太宰,再一次遇见你,我们就是敌人了……

后来,我又陷入了无尽的工作之中,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虽然是我自己要求的。

直到后来累的昏了过去,然后就被红叶大姐强行压制休息了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里面,我认识了许多有意思的人,比如说有那个很有钱的家伙,有一个疼爱的妻子和​一个可爱的女儿。说句实话,有的时候我还是挺羡慕他们的,毕竟我的愿望就是娶一个普普通通的妻子,生下一儿女,平平安安的生活着。

不过,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我还在另一个,离我们很近的国家,认识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异能者,他的名字好像叫……周树人?这个名字我一直觉得很奇怪,然而他的异能似乎更有意思——朝花夕拾。

这个异能可以将一个物体变成一天之前的样子,不过有一定次数限制罢了。

我映像最深刻​的,大概是那个名字很长的那个家伙吧?嗯,直接叫他陀恩吧。他身上的感觉和太宰那个混蛋真的很像,不过他品红酒这一点真的很好!起码比起太宰!比那个明明不会喝红酒还一定要喝的家伙要好得太多了!

再一次见到太宰治那个混蛋,已经是​四年后了。

他被锁在墙上。

​我踢断了他的锁链,不知道为什么,就当是纪念我那个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的一丝丝喜欢吧?

啊,对!你没有看错,我曾经是有那么一点喜欢那个名为太宰治的混蛋!不过,他肯定不会喜欢我的,不是吗……

我看着他离开的身影,我知道他将会离我越来越远,我们再也不可能回到同一个地方了……

毕竟,​对于我来说,比起让他与我一起共赴黑暗,还是跟希望他能站在光明之下……

​再后来,又发生了很多事情,曾经那个双黑又一次开始复活了。虽然是首领说的,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不是吗?

双黑已经解散了,不是吗?

我这么和首领说。

您也知道,坏掉的东西,再也拼不回来了。

“咦,大意了啊……”​

我​看着眼前的敌人。

没想到对面会有精神系异能者……

要是死了就好了。

不,不对!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只要死了,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麻烦事了​。死了,就可以,得到解脱了。

我感到我的手不受控制地举起来摸出腰侧袋手枪,慢慢地对准自己的太阳穴。

“中原大人!”

我听到芥川的声音

“芥川……带着,带着所有人,快走,快走!快走啊……”

我用仅存的理智,说出这句话……

我感觉到,荒霸土在暴动……

“可是!”

“这是命令!”为了芥川他们的离开,我用重力拦下了所有敌人。我开了污浊。

我不会允许其它人伤害同伴!

那些人露出恐惧的表情。

我杀了所有人,我知道我就要死了,我清晰的感觉到,我的身体正在崩坏……

我看见太宰治向我跑过来。

他抓住我的手臂,异能解除,我脱力地往后倒去。

他抱住我。

“呐,中也……”

我听到他用颤抖的声音说到。

我笑了一下,看着他的眼睛,伸出手摸住他的脸孔,他呆愣了一下,抓住我的手。

我说:“混蛋、太宰!我……咳咳咳!”为什么要哭呢?

“不要说话了,中也……”

“我最讨厌你了!”忘记我吧,太宰治,好好活下去啊……混蛋!明明就是个黑泥精,可是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呢?

……

我一直都知道

太宰治喜欢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不可能喜欢太宰治。

织田作之助的死让我走出了黑暗,而中原中也的死让我的世界再也没有光。

为什么会喜欢上那个家伙呢?​

大概就是是因为​他即是身处黑暗,却比光明更像光明。

“真是的啊,中原中也为什么每次都要在我差点以为自己就可以自杀成功时来救我啊!”​

“啊?救你需要理由吗?我只是想让你在这个世界上痛苦得多活一会儿而已啊。嗯,如果一定要理由的话,大概就是你那个时候的表情是‘救我’吧?”​

“……切,明明是个小蛞蝓而已,没想到眼神那么不好。”​

“啊!混蛋青花鱼!你在说什么呢!”​

“没什么,小~蛞~蝓~”​

想死的人没有死,最不想死的人死了……

我站在他的墓前,放下手中的花。

我知道,我的光,终于再也不会出现……

……

​中原中也,港口黑手党干部,享年???,死因:开污浊导致死亡。听说他有一个戒指,戒指背面刻着一串英文,翻译过来说“太宰治”。

太宰治,前港口黑手党干部,享年???,死因:跳河自杀,听说他在遗物《完全自杀​手册》最后一张纸的背面写着一句话——我曾爱过一个人,他的名字叫中原中也。

























































































































































































































“卡!”

“呦西~”

《双黑》作为横滨最大的两家娱乐公司,港黑和武装强强联手,以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作为人物原型并共同出演的电影,听说在未来还有可能会出现《首领》《新双黑》等电影。

导演:“谢谢大家了~经过这么久的努力,《双黑》终于——杀青啦!!过几天我们一起办杀青宴吧!”

……

“小~蛞~蝓~”太宰治绕到中原中也的背后,从他的头顶拿走他的帽子。

“啊!混蛋青花鱼!把我的帽子还给我啊!”中原中也转过身去想要拿回自己的帽子,没想到太宰治把帽子举高,不让中原中也拿到。

“拿不到,拿不到~小矮子啊小矮子!”太宰治凭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让中原中也无论怎么样都碰不到他手中的帽子。然后就在嘲笑中原中也的身高。

一说到身高这个问题,中原中也的脸一下就黑了。他一个膝盖顶顶上太宰治的肚子,太宰治弯着腰捂住肚子,中原中也顺势拿走他的帽子。

重新带上了帽子后,中原中也对太宰治说:“如果不是首领说一定要和你这个混蛋叛徒合作,我根本不想看见你这个家伙一眼。”

太宰治无奈地蹲在地上说到:“都说了啊,那是有原因的啦。”​

“哼!谁管你啊!我才不会信你鬼话呢!”​

“可是啊,中也,我已经无家可归了。”​

“啊?你无家可归跟我说什么啊?”​

“所以说好中也,你能不能收养一下我呢?”​太宰治睁大眼睛看着中原中也,试图卖萌。

“凭什么要我收留你啊……磋……能不能别用那样恶心的眼神看着我啊!”​中原中也转过头去,不去看太宰治。

“……算了,反正就算我不同意,你半夜三更也会来撬我家锁吧?”中原中也无奈地说到。

“啊!没想到这么不爱动脑子的小蛞蝓竟然这么聪明啊~”​

“哈?!你这个混蛋青花鱼是不是想死啊!”​

“殉情……”​

“别装作没听见啊!你这个混蛋!”​

“中也,走了走了,再不走天就黑了。”​太宰治背对着中原中也招了招手。

“还不是因为你!……嗯?你什么时候把我钥匙拿走了?”​中原中也看到在太宰治手中晃悠的一串东西,立马认了那是他的钥匙。

“中也的警惕性越来越差了啊~”​

“还给我啊!混蛋太宰治!”​

“不要不要~”​

经过几番打闹,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终于到了中原中也的一个家​。

“中也,你家里好黑啊。”​

即是外面只有一点点黑,但中原中也的家中却是几乎伸手不见五指。​

“嗯。”​中原中也不知从哪里打开了灯。

随着灯的亮起,两声礼花炮的声音响起。

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分别站在太宰治的两侧,礼花炮中的彩带飘飘洒洒地落在太宰治的头上和肩上。

“祝太宰先生生日快乐!”​×2

“人虎!不要学我说话!”​芥川龙之介说到。

“不不不,我不是故意的啊……”​中岛敦连忙摇了摇手

“好了,今天太宰生日,寿星还在呢!你们两个,就别吵了。”​

中原中也一人一个爆栗。

“对不起,中原前辈。”芥川龙之介低头认错。

“不是啊,我什么都没干……”中岛敦小声逼逼。

“生日快乐啊,太宰。”国木田独步推着一个放着超级大的蛋糕的蛋糕车走了出来。跟在他后面的还有武装港黑的各位。

“喂,太宰,生日快乐。”织田作之助从太宰治背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诶?织田作?你怎么来了?”太宰治惊讶地看着织田作之助。

“这个嘛~”织田作之助看向了中原中也。

“对不起,我来晚了。”坂口安吾站在大门口,脸有点泛着红晕,看得出来,他刚刚大概是一路跑来的。

“我还以为你回来的更晚呢,教授眼镜。”中原中也说到。

“话说,你们是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的?”太宰治忽然问道。

“啊,你难道今天都没有上过网吗?”中原中也挑眉。

江户川乱步突然出现在中原中也身后,他趴在中原中也的身上,说:“明明是帽子君几天前就开始在策划了啊。”

“才没有呢!”

“没想到中也把我的生日记得那么清楚啊,我开心啊!”太宰治双手和十,睁大眼睛看着中原中也。

“啊?都说我才没有啊!别用这种恶心的眼神看着我啊!”

“真是的……”中原中也把太宰治拉到蛋糕车前, “赶紧许愿了!混蛋!许完愿就切蛋糕吧。”

“好,好,好,中也这么急要干什么呢?”太宰治站在蛋糕面前沉思了一会儿。

“啊!想到了!我的愿望就是……”

“笨蛋!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啊。”中原中也在一旁吐槽。

“我的愿望就是祝我今年成功自杀,祝小矮子中也今年能长高。”

“嗯……嗯?”

“混蛋太宰治!你在说什么呢!”

“年轻真好啊,对吧!福泽阁下?”

“嗯。”

“人虎!接招!”芥川龙之介拿着蛋糕往中岛敦的脸上糊去。

“啊啊啊!芥川!你干什么啊!”中岛敦躲开芥川龙之介的蛋糕。

“人虎,决一死战吧!”

“混蛋太宰治!去死吧!中原中也把蛋糕往太宰治脸上糊去。”

​“打不到,打不到~”太宰治躲开,结果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红酒瓶。

中原中也一把拉住太宰治,然后把新拿的蛋糕糊在太宰治的脸上。

“啊!中也!你耍赖!”​






















“织田作!”​一手撑在我一旁的桌上。

“啊,太宰,好久不见,织田作这是你新写的小说吗?”​

“哦,这个只是草稿。”​

“啊,是吗?恭喜你啊!终于实现了梦想。”​太宰治说。

我看到他手上拿着那串花。

“今天,是他吗……”​我欲言又止。

太宰治看了一下手上的花,笑了一下,说到:“是啊,我要先去看他了,再晚一点的话,指不定要怎么说我呢。”​

我看着他的眼睛,我知道。

​就如同当年他无法拦住我一样,我也无法拦住他。

“再见了,太宰。”​我这么说道。

太宰治转头​看了我一眼笑了笑,转过头,背对着我挥了挥手,他说:“再见。”

我知道,我们今生可能无法再相见​。

……

​海浪拍打着悬崖。

在那悬崖上立着几块石碑。

“呐,中也,好久不见啊。”​太宰治靠在一块墓碑上。

太宰治有一个挚友。

他的名字叫织田作之助。

​那是他认为唯一能够明白他内心的人。

于是当他的朋友要去送死的时候,他理所当然地不会让他去送死。

所以他让他的搭档中原中也去代替​。

他迷昏了他的挚友,他欺骗了他的搭档。

他知道他的搭档中原中也肯定看得出来,毕竟他不蠢,只是中原中也也对太宰治……实在太过于信任了。

“中也,首领让你去消灭……”​

“……我知道了。”​

如此拙劣的谎言!可他还是答应了​……

他知道太宰治永远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

所以,中原中也死了,死在了对太宰治的信任之下。

他开了污浊。

太宰治赶到的时候,中原中也已经陷入了昏迷。

太宰治从来没有想过他的计划也会出错​。

然而​神明的命运,不是凡人所能推测的。

其实啊,太宰治一生有两个最重要的人,应该是织田作之助,一个则是中原中也。

一个是他的挚友,一个是他所爱的人。太宰治对自己太自信了。

双黑,比起两个人,它更像一个人,但是只要缺少了中原中也或者太宰治,它就不叫双黑。

“中也,你说,如果我当初早一点来到你身边,或者,从一开始就不曾欺骗你……那么这一切,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呢?”​

太宰治这么说到。

即使他知道不可能。

中原中也死后,太宰治用了两年的时间,顺理成章当上了首领。

后来,他把港口黑手党治理的井井有条,直到现在,港口黑手党就算没有他也能运营。

“中也,你在那里大概很孤独吧?”​太宰治自言自语道,忽然他笑了,“虽然你大概会一脸傲娇地说才没有呢!”

“中也,我喜欢你,所以啊,我来陪你了。”​

……

海浪拍打着悬崖。

悬崖上立着几块墓碑​,只不过有一块墓碑的旁边,多了一块新的墓碑。

……

……

……

“唔~”​

清晨,温暖的阳光透过纱质的窗帘。

太宰治在被窝中睁开眼睛。

他看着被自己​累坏的橙发恋人,笑了。

他伸出手,抱住中原中也,把他往怀里抱近了些。

中原中也本来睡的很熟,结果被太宰治一抱就醒了。

他一个手肘往太宰治的肚子上打去。

太宰治笑着抓住了中原中也的手,他凑到中原中也耳边,说:

“中也,昨天晚上……舒服吗~”

中原中也的脸瞬间红了,恼怒地用脚踢了太宰治一下,可是当他看见太宰治脸时,愣了一下。

​“喂,太宰……你怎么,哭了?”

“诶?”​太宰治往脸上一摸,却抹下一手的眼泪水。

“你该不会是做噩梦了吧?”​

“……不知道啊,我忘记了呢……”​

“啊?”​

太宰治忽然抱紧了中原中也。

“中也,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什么啊,真是的……我不会的啦……不会离开你的……”​中原中也有些无奈,承诺到,“永远不会……”

“……嗯!”谢谢……

……

“荒霸吐大人,您不继续陪着他了吗?”

“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了。”

……

说句实话,谁又能知道梦是真的,还是假的。

梦里发生的一切,说不定在另一个世界中就发生过呢。

而且,谁又能知道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世界是不是一个梦呢?

———————————————————————————

灵感来源来自一个梦。

本来想在太宰生日时发的,不过已经有另一个脑洞了,所以就先发出来了。

评论(18)

热度(1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