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作

本人鸽子精,具体可以参考从20年就再也不更新的那些,请勿对我抱有任何期待,不要关注我,不要给我发礼物,我社恐🙏现在已经没脑洞了,有脑洞会写
目前主推奈布,波斑,vox(地狱客栈),中也

【乱中】

乱步大人的日记

xxxx年xx月xx日

嗯,今天社长真的好奇怪啊,竟然让乱步大人我和港黑的帽子君一起去做任务,嗯,虽然也不是不行了,毕竟帽子君这么可爱。

……

“咚咚咚。”

一天早上,侦探社的大门被敲响。

“啊,请等一下,马上就来。”中岛敦跑过去开门,可是当他打开门时却被门外的那个人吓了一跳。

“诶?你是黑手党的中原干部!”

“啊!黑手党我记得我们之间已经停战了。”国木田独步皱起眉头手己经伸向腰间。

“啊?!中也!你怎么来了!”太宰治本来还躺在沙发上装成一条死去的青花鱼,看到中原中也立马爬起来。

“哼,你以为我愿意来吗?”中原中也皱起眉头说到,他越过其他人走到江户川乱步的身后领起他的后领,说到:“我是来找这个家伙的。”

“啊,啊,可爱的帽子君你来的好快啊。”江户川乱步说道。

听到这个称呼,中原中也的脸瞬间就黑了,他抬起手拍了一下江户川乱步的后脑勺说道:“都说了多少遍了,不许这么称呼我。”

江户川乱步无所谓的说到:“没关系的啦,难道帽子君不可爱吗?”

“什么可爱啊?!”

其他人看着他俩很熟悉的样子十分疑惑。

“乱步先生,你和中原先生很熟吗?”中岛敦问道。

“嗯?啊,他就是上次送我回来的好心人啊。”江户川乱步说到。

“上次?”

“就是敦为了去救太宰而把我丢下的那次啊。”

“诶!!!”

让我们来把时间推到几星期之前。

“诶诶,敦和太宰去哪了啊?”江户川乱步行走在街上。

做为一个生活常识为零的人,江户川乱步并不懂得如何找到回去的路,所以他选择在原地等待。不过可惜的是,他等了很久还没有等到。

“真是的!乱步大人我要自己找到回去的路!等到回去时一定要狠狠地说他们一顿。”江户川乱步从地上站起来说到。

然而,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

“所以这里是哪里啊。”

中原中也已经是第四次看到那个武装侦探社中唯一的侦探从这里走过了。

本来他来到这里是因为难得的一次假期,听说这里的酒很好喝就来到这里。

结果他刚坐下没多久他就看到门外路过一次又一次的江户川乱步。

“唉,算了,帮一下他吧。”

中原中也走出门,看着第五次路过的江户川乱步伸出手抓住他的后领说:“喂,你是侦探社的家伙吗?”

“诶?”江户川乱步转过头。

“啊,你是港黑的可爱的帽子君。”

中原中也头上立刻出现一个十字,他说:“什么是可爱的帽子君啊!”

“说的就是你啊。”

中原中也看着一脸天然的江户川乱步,实在是生不起什么气来。

“算了,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其他的人呢?”

“他们迷路了哦。”中原中也无奈地看着江户川乱步睁眼说瞎……啊,不对是眯眼说瞎话。

“咕∽”

中原中也低下头看着江户川乱步的肚子,抬起头挑眉问道:“饿了?”

而江户川乱步却脸不红心不跳,还说:“我要吃小零食!”

中原中也看看他,无奈地说:“行吧行吧……”

中原•并不知道在港黑的私底下曾被称为港黑妈妈和港黑第一良心•中也无奈地想起自己的那几个部下,其实他们就跟面前的江户川乱步意外的有些像,于是他的眼神瞬间变得慈祥起来(别打我)

拿起一旁的各种蛋糕,糖什么的往江户川乱步的手上和嘴里塞。

“唔,唔,这里的小零食好好吃啊,可惜下次吃不到了。”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拿出手机。

“喂,立原…………………对,送到武装侦探社,是的,嗯,再见。”

“好了,吃好了以后就该走了。”中原中也拉起江户川乱步的手走了岀去。

于是他错过了最有趣的一幕,在他身后的江户川乱步那翠绿的眼睛中充满占有欲的光芒。

时间回到现在。

江户川乱步扒在中原中也的身上说:“我要帽子君背着我去!”

“啊啊,随便你了,摔了我可不管!”

一直到很久以后的某一天中原中也被江户川乱步抱在怀里时,他才发现那种充满了占有欲的眼神。




江户川乱步的日记的一篇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遇见了一个长的很好看的人。

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评论(18)

热度(70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