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作

本人鸽子精,具体可以参考从20年就再也不更新的那些,请勿对我抱有任何期待,不要关注我,不要给我发礼物,我社恐🙏现在已经没脑洞了,有脑洞会写
目前主推奈布,波斑,vox(地狱客栈),中也

不一样的文豪(4)

关于熊孩子

中原中也总感觉自己明明没有孩子却仿佛变成了一个全职麻麻。

其实这一切都来自于她的部下,那群一天到晚都只想着搞破坏的“熊孩子”们。

“熊孩子”一号:梶井基次郎

说句实话,中原中也一直不明白梶井基次郎要取这么一个男性化的名字,而且不仅这样,作为一个女性,她的行事作风都像一个男性,从来就不打理的棕色长发,一天到晚戴着的黄色防护眼镜,不仅是这样,她很少洗自己的衣服,经常出门忘穿内衣,这些总是让有轻微洁癖的中原中也十分苦恼。

“梶井。”

“怎么了干部大人?”梶井基次郎正埋在她的实验品中埋头苦干。

“你过来一下。”中原中也对梶井基次郎招了招手。

“可是……”梶井基次郎抬起了有点黑的脸。

“没有什么可是的。”中原中也拖着梶井基次郎的后领,拖着她不知道去了哪里。

在一栋别墅中,

“哇啊啊啊啊!干,干,干部大人,这,这,这,这不太好吧!!!!”

“救,救命啊啊啊!”

“真是的,只不过是脱了你一件衣服而已,非要这么紧张吗?”中原中也拿着梶井基次郎的衣服,无奈地看着蹲在墙角画圈圈的梶井基次郎。

梶井基次郎此时身上的衣服都已经被脱光了,她的身上只有一条白色的毛毯,棕色的长发披在她的身上,黄色的护目镜已经被拿下来了,大大的棕色眼睛十分好看。

“真是的,明明你长得还挺好看的,非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脏乱。”中原中也在那里吐槽。

“那当然了,我可是要为科学献出一切的啊!”梶井基次郎突然站了起来,双手插腰大声的说,而随着她大大咧咧的动作她身上的白色毛毯也滑下来了。

“中原前辈,你在吗?”立原道浩打开了别墅的门。

诶?

立原道浩看着客厅中站着的两个女人。一个是中原中也,一个……

诶诶诶诶诶诶??????!!!!!!

立原道浩默默地关上了门。

等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梶井基次郎会在中原前辈的别墅里?!!!!而且还没有穿衣服啊(ノ)゚Д゚(ヽ) !!!!!!!!

立原道浩深呼吸了一下,告诉自己要冷静(怎么可能冷静啊(ノ=Д=)ノ┻━┻)

“中,中原前辈……”立原道浩默默地推开了那扇通往地狱的门。

“啊,立原,怎么了?”中原中也笑得非常灿烂,她身后的沙发上坐着衣冠整齐的梶井基次郎。

“我,我是来帮人交,交报告。”

“那你放下走吧。”

“是!”立原道浩恨不得立马离开这里。

“对了。”中原中也突然叫住了她。

“在!”

“你刚刚什么都没有看到,对吧?”中原中也笑着,看着立原道浩。

“对,对……”

立原道浩:危。

即使有这段小插曲,也并没有阻止中原中也帮梶井基次郎洗衣服的决心。

即使当她看见第二天那件衣服就脏了,她也只是笑了笑。

中原中也:硬了,拳头硬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此熟悉的笑声,伴随着一阵阵爆炸声,中原中也面无表情拿出小本本开始记账,并感叹港口黑手党的钱至今没有赤字的强大。

“熊孩子”二号:樋口一叶

中原中也一直对这个孩子印象挺不错的,直到有一天偶然遇见正在跟踪芥川龙之介的樋口一叶。

“咳咳。”芥川龙之介有些不适的咳了咳。

“你没事吧,芥川。”中原中也踩着一个人的脑袋,她脚下踩着的是这里唯一一个活着的敌人,中原中也有些担忧的芥川龙之介,因为在前几天芥川龙之介有些感冒。

“咳,在下没事,中原前辈。”

“我们过会儿就回去吧。”中原中也解决了自己的人。

“是。”芥川龙之介低声的嗯了一下。

“啊,等等,你自己能回去的吧,我可能还有其他事情要办。”中原中也突然说。

“好的,在下先走了。”

中原中也看着芥川龙之介离开,她突然说:“好了,樋口,芥川她已经走了,你也应该出来了吧。”

“中,中原干部……”一个金发的女人从一个很那让人注意到的墙角出走了出来,那就是樋口一叶,一个无药可医的过激芥厨。

“唉,我应该跟你说过,以后你少跟踪芥川,最重要的是最近我们出的活动都很危险。”中原中也无奈地扶额说。

“我知道,但是,芥川前辈最近的身体一直不太好。”樋口一叶低着头,看不清她的表情。

“唉,你……”中原中也还想说什么,但是却被樋口一叶打断。

“中原干部,请您相信我,我绝对会保护好芥川前辈!”樋口一叶的眼中燃起了一种名为斗志的火焰。

哦豁,要完。

果然,我当初就不应该把芥川其实是女生的事情告诉她嘛?

中原中也无奈地捂住自己的半张脸,沉思着。

“熊孩子”三号:芥川龙之介

这个孩子大概是最让中原中也头疼的人吧。芥川龙之介其实挺听话的,也是一个好孩子。可是她毕竟是由太宰治那家伙带过的。

那时候的太宰治中原中也也是非常熟悉的,要说有什么形容词可以代表那时候的太宰治,那就是黑泥精了吧。(虽然现在也差不多)

中原中也想到之前有一次喝酒,太宰治那个家伙半夜三更撬锁进来,给她扎了一个冲天爽麻花,并且在她的脸上画了一句“我的狗”。

呵。

中原中也一脚将路旁的石子踢飞。

“怎么了?中原前辈?”芥川龙之介看出中原中也的心情并不太好。

“啊,没什么。”

不过芥川龙之介除了对得到太宰治认可这件事情非常坚定·无可救药·不移以外,她就是一个十分热爱港黑,一个忠诚的部下。中原中也相信,不管是她对港黑的忠诚,还是她本身就十分强大的异能,只要她改掉行事有些冲动尤其和太在意有关的这种毛病,她过几年大概就能登上干部之位了。

不过,

中原中也坐在咖啡吧,隔着窗户看着窗外一黑一白的身影。

“人虎!”芥川龙之介向中岛敦冲去。

“怎么又是你啊!”中岛敦促此时都快绝望到哭了,本来只是帮乱步前辈来买粗点心为什么又遇到芥川了啊!

“决一死战吧!人虎!”

想要改掉这个毛病,貌似还需要很久。

中原中也喝了一口咖啡,顺便反手给正在玩自己头发的太宰治来了一拳。

做人好难。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想。

评论(3)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