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作

本人鸽子精,具体可以参考从20年就再也不更新的那些,请勿对我抱有任何期待,不要关注我,不要给我发礼物,我社恐🙏现在已经没脑洞了,有脑洞会写
目前主推奈布,波斑,vox(地狱客栈),中也

不一样的文豪(3)

“碰碰碰碰碰……”一阵机枪的扫射声。

“真是的……”门外传来一个女人,无奈的声音。

“碰!”那扇大门被直接踢开。

“竟然拿这样子的东西来欢迎新客人,可真是失礼啊!”那是一个橙色长发的女生,她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样子,长的很矮,身体看起来才刚刚开始发育。她一手提着黑色的风衣,踢门的腿刚刚放下,她面前悬浮着像子弹一样的东西。

“这种礼物我可收不得呢,所以干脆就直接还给你们吧。”她虚空踢了一脚,将那些悬浮的子弹全部送了回去。

“啊!”门后那一群拿着机关枪的男人们全部倒下。

“那么,你们,就是那个胆敢挑衅港口黑手党威严的那个什么组织吧。”中原中也一步一步的走上了台阶,她所过之处的人们全部都倒下来。她看着那个刚刚倒在她脚下的女人,不知道为什么,她弯下腰看着那个女人。

“喂,你这个家伙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谢谢你,给我们解脱,司,司令官,就,就在前面,求求你,求求你也救救她……”躺在地上的那个女人笑着说。

不知道为什么,中原中也的心中有些莫名的悲凉。

“中也,你已经成为你了,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啧。

中原中也看着地上的那个女人,她的脸上是一种奇怪的表情,有伤感有幸福有解脱,这就是人类吗?果然,我一点都无法理解啊。中原中也举起那把自进来这里从来就没有用过的手枪,她说:“……嗯,我会的。”

“碰。”枪声划破这片寂静。

中原中也走到主殿前,她踢开了那扇大门。

在那里中央站着一个身材丰满的女人,即使那件宽大而丑陋的披风披在她身上,也遮不住她的美丽。

“你就是Mimic的首领,纪德吗。”中原中也看着面前的那个女人,她很危险,这是中原中也从小就开始养成的战斗意识。即使中原中也对于自己的异能有信心,但是他从来不会对那种不能有百分之一百的胜算率而盲目自心。

“没想到来的居然不是她吗?看起来我的将激法不太管用啊,那么你又是谁?”纪德转过身来看着面前的女生,而另一只手却拿着一把枪对着那个橙发女生。

“不要对客人这么不礼貌啊。”中原中也一步一步的慢慢向纪德走过去,随着她每走一步,她身上红色的光越来越加浓郁。

她看着纪德暗红色的眼睛。一蓝一红的两双眼睛对视中原中也笑了笑才说。

“我只不过是港口黑手党的一个无名小辈罢了。”

“我可不觉得一个普普通通的无名小辈。能有你这般气场。”纪德从面前这个没有发育好的女生身上看出了一种危险。那不仅仅是实力上的危险,还有就是他的异能竟然无法看穿面前这个女生,准确按说不是看穿。而是她看到自己以后的未来,不论她如何的躲避,她发现她永远躲不开面前那个橙发女生的攻击。

她会输。多年的作战经验,让纪德很快就发现了这个事实,她无法打赢面前这个女生。但是也因此纪德那心中渴望与强大对手交战的那一团火焰又重新燃烧了起来。

既然如此,那么就直接上吧。

纪德放弃自己异能这个优势,她的手拿着两把枪正对着中原中也。

“你,你这是打算跟我硬刚吗?”中原中也瞬间知道了纪德的想法。

她们俩互相对视一笑,两人几乎是同时起步向对方冲去,中原中原中也并没有用她腰间插着的那把枪而是用手直接开始和纪德肉搏。

“你自己也不一样吗?”纪德用两只手挡下了中原中也踢过来的那一脚,他和中原中也一样,也没有用手中的枪,因为他知道中原中也不是打不过她,而是她对她足够的尊重。

“哈哈,也是。”中原中也一脚没踢成,便用膝盖给纪德来了一个膝顶。

“哈哈,很高兴能在生命的最后遇见你。”纪德大声的笑了出来,她挡住了中原中也那一个膝顶并且用另一只腿将中原中也暂时的掀翻在地。

“你很强!”中原中也在地上顺势滚了一圈,直接从地上跳起。

“谢谢,不过,你比我更强,只要再过几年我恐怕在你手底下都坚持不了一分钟吧!”纪德暗红色的眼睛中燃上了一种火光。

“谢谢夸奖。”中原中也说。

她们两个人都是笑着仿佛她们干的,不是一件生死搏斗,而是两个好友之间互相的玩耍一样。这是她们俩对对手最大的尊敬。

“如果可以,我想知道你的名字。”纪德被中原中也一个过肩摔摔倒在地。然后她躺在地上用一个扫堂腿,想要将中原中也踢倒,中原中也仿佛知道了她的动作,直接一个跳跃,躲过了那一击扫堂腿。

“中原中也,我的名字叫中原中也!”中原中也说道,她一只手扶着帽子,一只手比成一把枪的形状对准了纪德的后脑勺。

“我输了。”纪德无奈地笑着。

“你很强,你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还有你的同伴们,我向你向他们致敬。”中原中也说,她很尊敬的这些为了国家,而付出生命的人们。她知道她自己有跟那群的一样,她会为了港口黑手党而付出一切。只不过在她的那个组织没有背叛。

“谢谢你,让我们解脱。”纪德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如果我们俩早一点认识就好了。”纪德叹息道。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到现在只不过是徒增悲叹而已。”中原中也说,她拿出腰间的那把手枪对准着纪德的脑袋。

“再见了。”

“啊。”

“碰!”




“莫西莫西,中也……”中原中也的耳机里传来这种黏糊糊的声音,让中原中也打了一个冷颤。

“别用这种恶心的语调喊我,混蛋青花鱼。”

“中也好无情啊!”

“你自己先说好了,只要这个事情办好以后,以后我欠你的人情全部一笔勾销,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唉,中也,你在说什么呢?我这边信号好像有些不太好呢!”

“啊?你这个混蛋青……”中原中也刚想骂回去,结果从耳机中传出了一个让她熟悉的声音。

“太宰,你在跟谁说话啊?”

“就是那个小蛞蝓啊,小蛞蝓。”

“帮了我的那个人吗?”

“对对,就是那个还顺便把那群熊孩子给救回来的那个家伙。”

“我能和她说一下,谢谢吗?”

“好啊。”

“喂?”熟悉的声音,从耳机中传出来。

“喂……”中原中也沉默了一下,回了过去。

“这个声音……你是,污浊?!”

“你是天衣无缝?!”

中原中也和织田作之助她们俩本是在网上认识的一对网友。

不知道为什么意外的在养小孩这一方面突然聊了起来,虽然中原中也并没有小孩子,但是,她对于带自己的部下,其实一直是非常头疼呢。尤其是他的搭档,那个明明这么大年纪的人了却幼稚的跟个三岁小孩一样。

后来有一次她意外的捡到了一个小孩子,那个小孩子还死缠硬打的要跟着她,中原中也也不可能真的去伤害一个小屁孩。

最后实在不行,只能去请叫她的网友天衣无缝来想办法。

于是她们俩最后被迫面基,最后甚至发现她们竟然身处在同一个城市之中。

中原•脸盲•中也和她的网友天衣无缝成为了朋友。是的,你没看错,中原中也并不知道她的网友真名,其实织田作之助之前告诉她了,只不过一起喝了酒就忘记了。

虽然唯一可惜的是那个小孩子最后她的家长终于找到她了。

中原中也哭笑不得的送走了那个小孩,她还记得那个小孩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一定会来找她的。

是啊,哭着的时候还趁机把脸埋在中也的胸里占尽便宜呢。这是当事人之一的太宰小姐所说。

对了,这个小孩的名字叫小林秀雄。

评论(2)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