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作

本人鸽子精,具体可以参考从20年就再也不更新的那些,请勿对我抱有任何期待,不要关注我,不要给我发礼物,我社恐🙏现在已经没脑洞了,有脑洞会写
目前主推奈布,波斑,vox(地狱客栈),中也

[乱中]摸鱼

随手摸鱼

六一快乐

来自我对牙疼的怨念


“唔。”

中原中也一大早起来就看见了自己的小恋人江户川乱步一个人闷闷不乐的缩在被窝里,中原中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想要把他拉起来但又拉不动,毕竟他舍不得对自己的小恋人用太大力气(经管他有的时候有点欠揍。)而且他还只是一个普通人。

“乱步,怎么了?是有哪里不舒服吗?”

“帽子君……”江户川乱步从被窝里钻出一个毛茸茸脑袋,他半边脸上都肿了起来,翠绿的眼睛上带着一丝水雾。

“我牙疼……”

“怎么好端端的会牙疼?这半边脸都肿起来了!”中原中也心疼地看着江户川乱步。

“我,我也不知道……”

中原中也看着江户川乱步有些不对劲,他摸向江户川乱步的脑袋,果然,发高烧了。

“你应该是发炎了,我带你去医院!”


“医生他怎么样了?”中原中也有些紧张的问道。

“嗯,他这个情况有一点严重了,这个孩子是不是平时特别喜欢吃一些小零食?尤其是甜食?”

“啊,嗯,他特别喜欢吃这些东西。”中原中也说。

“你看啊,他这边就可牙齿已经有点蛀掉了,因为这牙齿蛀了,以后导致牙齿开始发炎,一发炎,你看这半边脸都肿起来了。”医生指着江户川乱步肿起来的半边脸说道。

“因些就必须在他的那颗牙齿上打一个洞,然后将那里面的脓给引出来。”

“诶?我不要!”江户川乱步一听说要打洞,吓的差点跳了起来,幸好中原中也及时按住了他。

“好了,乱步相信我,这不疼的。”中原中也有些哭笑不得的说。

“可是这样我就吃不了粗点心了!”江户川乱步此时此刻还在想着他心心念念的粗点心们。

“你居然还想着吃点心吗?那你这种状况吃越多的点心,你会越来越严重,如果情况差一点,说不定整颗牙齿都要被拔掉。”医生坐在一旁有些严肃的说道。

“诶?!!!!!!!!!!!!”

“好了,别怕,乱步我会陪着你的。”中原中也有些哭笑不得。

“我不要啦,唔,嘴好疼……”江户川乱步躺在躺椅上,手脚在那里不满的晃动。

“好了好了,乖,只要治好了你就可以吃了,所以你要听话。”中原中也笑着亲了一口江户川乱步的额头。

江户川乱步看着中原中也,他睁开翠绿的眼睛,笑着看着中原中也说:“那么治好以后帽子君会答应我一些事情吗?”

中原中也不傻,他立刻明白了江户川乱步的意思,他看着自己恋人狐狸般的笑容,算了,就让他任性一会吧,中原中也想。

“行吧行吧,随便你吧,只要治好了就行了。”

医生在旁边看着,嗯,有点饱,感觉眼睛要瞎了。

评论(2)

热度(2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